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可能都有苦衷,有些人会说为什么我不要和你坐下来,好好的谈。。。
有些事情或许根本就不会存在,自从和你感情冷了之后,我不知道要怎样的在和你表达我的所有~因为在意所以我才会有所顾忌,会怕不小心的一些行为无意间伤害到你~会怕因为我的一句话而让你不开心。全都是因为我太在意~所以才会顾忌~~~
姐妹之中,如果吵架也不会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轻易的影响我的心情,我的泪水~~~除了你,每当你和哪个姐妹很好的时候冷落了我~我的心情马上的就被影响,静了,没话了,没mood了~~~但是却有时的让你闷误会成我在摆脸色~~~我只是没有笑容了罢了。。。。
至于他,可能就是我爱情上的听众吧~~~
在冷了之后,真的很幸苦。。。后果会怎样我也管不了了~只想把东西都说出来至少我心里也会好过一点~也就是因为在乎,所以我在对你做任何时都会三思,说什么话都要在脑海里在想多一遍,可不可以说~~~会不会你又不开心,还是会让你生气~
又是也想自私的让你陪我~但是我也怕会和小杰一样让你觉得是利用~有时和你说真心话,可能个人意见都不同,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痛的够力~就因为越是在乎,越怕失去,越要从新开始,让我越不知所措~真的有这么难吗???

1 条评论: